top of page

『氫分子』是身體完美的抗氧化劑

已更新:2020年2月12日



根據2007 年日本醫科大學 太田成男教授在《自然醫學》所發表的論文:氫分子具有選擇性清除壞自由基的特性,表示 『氫分子』是人類目前研究發現最完美的抗氧化劑。

因為『氫分子』是宇宙最小的分子,能輕易自然擴散進入人體各個部位,甚至可穿越保護大腦的「血腦屏障」,快速抗氧化。且不會在體內殘留與累積,故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毒性,是安全且完美的抗氧化劑。


『氫分子』擁有絕佳還原力

實驗證實,喝200ml高濃度氫水(氫濃度須高於800 ppb以上),抗氧化效率約等於100顆檸檬,或4.8g維生素C。



如何做到「抗氧化」又「不破壞體內氧化還原平衡」? 一般抗氧化劑的還原能力太強,易破壞體內的氧化還原平衡,把好的自由基也隨意清除;而『氫分子』專一性抗氧化,不會破壞身體裡的氧化還原平衡。

日本政府批准「氫分子」運用於醫學

2016年,日本政府領先全球批准「氫呼吸」為「先進醫療 B 類」,表示日本「主流醫學」認可透過呼吸涉入『氫分子』通過「實證醫學」的考驗,正式上線使用。

意謂心跳停止後急救完成後,若病患再吸入2%濃度氫氣(綜觀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美國仿間的「氫呼吸機」,只有部分符合此濃度要求),可改善其病患生存率及改善腦部機能弱化情況,以及減輕復甦後之腦部機能障礙。


編輯/可樂果媽 Angela

核稿/王光毅 Benson

發文日期/20190401


看這篇文章的人,也看了:

>> 加入 HOHO和合生醫科技 粉絲團,健康知識不錯過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