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廚下型氫水機即時產生水素水原理

已更新:2021年5月18日

廚下型氫水機,可以接入市面大部分淨水系統(過濾器)。只需要在原有的淨水系統中,使用2分RO管,在淨水系統與飲用水出口(鵝頸龍頭)。接上廚下氫水系統即可產出氫水(水素水、富清水)。如下圖所示。

廚下型氫水機原理

氫水的系統的核心(如下圖所示)

僅需擷取家中原有淨水系統中約1%的飲用水做為電解使用,只需要一點點的水透過質子交換膜電解產出氫氣。系統所產生出的氫氣體,在與家中原本的99%飲用水,透過加壓攪拌混合氫氣及飲用水製成為氫水。使用廚房內原有淨水系統及外接氫水系統即可在家裡以產出1000~1200ppb高濃度的氫水(水素水、富氫水)。融入生活即開即飲!

非接觸式氫水產生原理

透過RO逆滲透的安裝氫水系統(如下圖所示)

  1. 引入家中的自來水或地下水接入RO逆滲透系統中,產出純水。

  2. 將飲用的純水引入氫水系統中(廚下型氫水機)。

  3. 透過氫水系統,立即產出富氫水。

即可產出1000~1200ppb高濃度的水素水。你僅需任何一個容器或杯子就可以如同一個水素水杯!源源不絕使用氫水。且是一個非接觸式氫水。

RO逆滲透連接廚下型氫水機示意圖

如同A4大小的廚下型氫水機

不占用您廚房的空間。不必因包裝水較高成本,每分鐘可產出800~1200CC氫水(取決於前置飲水系統出水量為變數),每次開封一次飲盡的無形壓力。即開即飲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快速地融入生活,每次飲水,皆是高濃度的氫水。只要家中有淨水系統具有RO管輸出飲用水,皆可以輕易的接上系統,供全家飲用。無形之中即可照顧全家健康。

安裝的需求:電源插口(100~240伏特之間皆可)。前置淨水系統(如逆滲透RO水)。剪刀一把(截斷飲用水出水管線插入氫水系統)。安裝時間約3~10分鐘即可完成。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