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和合生醫科技參加Global Hack 2020新創國際競賽

已更新:2021年5月13日


【和合生醫科技(HOHO Biotech)】新創公司要能成功的關鍵因素,包含:時機、資金、未被滿足的需求、商業模式與團隊。因此新創公司不僅需要前輩們的指點,更需要企業的支援。「和合生醫科技」日前參加「Global Hack 2020」新創國際競賽說明會,企盼透過企業的專業輔導與資金輔助,得以培育新創公司能在台灣落地生根,甚至走向國際。


林口新創園國際創業家大賽(Global Hack 2020)是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支持,林口新創園、MassChallenge Israel、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(DTA)三方共同舉辦。入圍初賽的團隊可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培訓,希望透過臺灣賽與國際賽篩選出海內外較成熟新創,對接企業及引進創投資源,讓好的創業點子快速落地巿場。


(Global Hack 2020說明會邀請和合生技創辦人王光毅(右起)、酷氏基因博士張恆誠、雲象科技AetherAI事業開發經理顏睿甫、藥御守創辦人龍安靖等。)


和合生醫深耕氫分子產業

和合生醫(HOHO Biotech)執行長王光毅於「Global Hack 2020」新創國際競賽說明會席間強調,新一代的創業不像火箭發射,倒比較像是目標明確的開車到高雄,設定里程碑、分階段募資、驗證後再募資,只要努力研發技術及做好產品服務,巿場及資金自然水到渠成。而他以20多年生技領域的經驗,累積龐大的氫水設備技術研發經驗,目前資料庫及規格在支援全球氫水機的開發。


預防醫療與精準醫療 成為未來趨勢

此外,智慧型藥物安全系統「MedGuard」(藥御守),試圖從醫療資訊系統端解決醫師處方箋的難題,減少用藥錯誤。以及酷氏基因,以創新產品「子宮內膜癌體外診斷試劑」輔助子宮內膜癌早期診斷,提供便利且高準確率判讀結果供醫師參考。


生技醫療必須更重視臨床、法規、專利等,因此奮鬥的時間比其他公司更為漫長,然而和合生醫科技選擇了最艱難的挑戰,積極執行臨床試驗、與各科醫師、醫藥大廠國內外合作、專利申請以及尋找國際創投媒合機會。希冀獲得政府新創輔導與全球資金挹注的機會,讓氫分子醫療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。



編輯/可樂果媽

核稿/王光毅Benson

發文日期/20200714


看這篇文章的人,也看了:



>> 加入 HOHO和合生醫科技 粉絲團,健康知識不錯過!


bottom of page